【浙江省邵逸夫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辽宁省人民医院白希壮院长一行赴我院参观交流

日期:2015-11-30 18:49:55  来源:浙江省邵逸夫医院


  2015年11月24日,辽宁省人民医院白希壮院长携领导班子、临床、护理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23人来我院参观学习交流。

  我院院长蔡秀军、党委书记刘利民对白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独特的管理模式。随后蔡院长与参会人员交流了“互联网+实体医院”——健康浙江云暨“未来医院”邵医健康云平台;门急诊流程改进等方面。

  针对来访目的,我院医务科副科长兼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蔡斌对JCI评审作了详细的阐述。

  白院长一行对我院管理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且希望今后与我院能有更深入的交流。同时也诚挚邀请我院人员前往辽宁省人民医院进行交流访问。

  会后,白院长一行还分组实地进行点对点的深入考察与交流,并参观了我院的门急诊、入院准备中心、骨科病区、技能培训中心等,对我院先进的医疗技术、整洁的医疗环境、和谐的医院文化表达了赞许之情。




上一篇:

晨起嘴巴发苦究竟是怎么会事?

下一篇:

机器人做手术,现场究竟是咋样的? 世界最顶级手术机器人“达芬奇”落户邵逸夫医院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