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邵逸夫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龙游分院揭牌成立

日期:2015-11-23 18:25:47  来源:浙江省邵逸夫医院


  2015年11月19日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龙游分院”签约揭牌仪式在龙游县举行。衢州市卫计委主任陈根成、龙游县委书记方健忠、龙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民,以及龙游县委办、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卫生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我院蔡秀军院长、刘利民书记、李强副书记以及在龙游县人民医院进行帮扶工作的消化内科刘玮丽医生、重症医学科林永俊医生、心内科俞飞成医生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2013年初,浙江省委、省政府对我省卫生工作提出了“双下沉、两提升”要求,鼓励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下基层合作办医,以快速提升县级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作为一家省级公立医院,邵逸夫医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根据浙江省卫计委和浙江大学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高水平、强辐射、广覆盖、重实效”的原则,目前已与武义县第一人民医院等十多家省、内外医院签约建立了不同形式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效果,得到了浙江省委、省政府以及卫计委领导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今年7月份,在全省“双下沉、两提升”工作现场会上,根据浙江省卫计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又与龙游县人民医院成功牵手。在今后为期五年的合作过程中,邵逸夫医院将分批对龙游县人民医院的十个学科进行帮扶。蔡秀军院长表示,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以及分级诊疗等工作是我们国家医改的方向和趋势,完成支援基层医疗机构的任务既是省委、省政府对我们的要求,也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结合医院自身优势,派出层次高、能力强、业务精的专家团队,踏踏实实地把帮扶工作做实做好,全面提升龙游县人民医院的临床医疗、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水平,真正实现把邵医的医疗技术和服务理念留在当地,不断推进龙游县卫生事业迈上新台阶,使龙游县老百姓真正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在签约揭牌仪式上,我院蔡秀军院长与龙游县人民医院周建民院长共同签署了分院合作备忘录;蔡秀军院长和龙游县委书记方健忠共同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龙游分院”揭牌。








上一篇:

我院与桐乡市人民政府建立医疗卫生战略合作关系

下一篇:

爱吃动物内脏易患高血脂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